close

1111

恭喜山姥切國廣極化!!(大遲到)原本因為自卑不太明顯的優點全都跑出來了

修行前,聽到亂舞level刀裝失敗的語音,第一聲竟然是咋舌,才發現他之前那麼煩躁www

修行回來後,雖然有些人認為他完全想開了,我是覺得他是比起低頭,變得更加努力向前

聽他內番講的話,似乎還是會不小心鑽牛角尖的w 不過會正面面對煩惱

他依然還是那個有點笨拙、認真、腦筋、天然,努力不懈的山姥切國廣

1123追記:https://twitter.com/hachian14/status/1064707888302583808←超同意

1118

再來恭喜本作長義(以下58字略),也就是山姥切長義實裝!

其實我原本認為長義實裝的機率不高,沒想到官方來這招QQ

美麗但高傲的本科

美麗但自卑的仿作

這兩把好像相似又好像一點也不像的感覺很棒

上圖是看了長義和切國(極)的回想後產出的,W山姥切\最高/

 

後記:聚樂第活動星期三就要結束了,已經跑到第八趟,應該也是最後一趟

第二把山姥切長義還不來QAQ 這趟再不來就不知道哪時才能升亂舞level...

 

1226追記

跟我一樣看到山姥切想到TOA的Up主

有好多人期待長義的修行到來,我是既期待又害怕

要是變成甚麼都拋開只為主人的話就囧了,拜託不要,請給一個好的方向阿營運

 

190325

上文做了編輯,長義的個性和雙山姥切的關係其實我一直在摸索

目前也還沒看到符合自己心目中理想的解釋

現在”謎の人物”要登上舞台劇了

期待他能以長義露面,看看末満さん對長義的解釋是怎麼樣

個人目前是覺得長義不會太感情用事,該做的會做好,且頭腦聰明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刀劍亂舞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望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